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奔新北助選! 喊「龍介入國會看打弊好戲」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3:35

2020選舉倒數,藍綠選戰越來越激烈!尤其是在新北市,每一場藍綠造勢比場面比人氣比動員力,根據國民黨內部評估,目前新北市和民進黨局勢呈現五五波,板橋東西區柯志恩和林國春選情緊繃,因此最強韓粉謝龍介,特地北上帶著他們拜會地方人士,新北市已成為民進黨和國民黨能否取得優勢立委席次的關鍵地區。

圖/TVBS

 
總統蔡英文(12.01):「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的選區,每一次總統大選都是兵家必爭之地,我們新北市若贏,台灣就會贏,大家說對不對?(對)。」

記者卓宜姿:「隨著蔡總統的喊話可以聽出,2020選戰決勝地已經轉移到新北市了,關鍵就在哪一個陣營可以在新北市,拿下百萬張的選票,誰就有可能贏得總統大位以及國會席次過半,來看到2016年總統大選,蔡總統的總得票數是689萬多張選票,在新北市就囊括了116多萬張選票。」

新北市目前總人口數4百多萬人,是全台人口數第一,國民黨、民進黨假日造勢,比人氣比場面,拿下新北對勝選有關鍵影響。

 
師大公領系教授黃信豪:「國民黨的區域立委肯定會比16年選得好,可是可能沒有辦法像,去年11月24日那樣的選舉結果,因為如果是去年11月24日那樣選舉結果,那高雄應該全都是國民黨贏了,那所以我覺得今年以來就是反送中事件,這些比如說中國(大陸)因素,它也是一定程度造成影響,所以那個區域立委的狀況(選情),可能會介於16年的選舉跟去年的11月24日之間,那比較大程度就還是,突顯北藍南綠的這樣的狀況,如果沒有卡神這個事情,我覺得民進黨會過半。」

圖/TVBS

記者卓宜姿:「柯志恩和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總部,可以看到看板上大咖雲集有侯友宜和朱立倫,原本新北藍誓言要拿下十席的立委,但現在選情急轉直下,他們預估目前和民進黨是呈現五五波的局勢,現在就連謝龍介也特地來到新北市幫忙拉抬選情。」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本來柯委員跟國春在這邊選情,上個月是穩定穩定啦,但是最近我們有看一些數據,就變成非常緊張所以我來找一些,我認識的朋友再給他們幫幫忙加油一下。」

新北市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國)柯志恩:「外在很多的因素包括不分區的名單,楊蕙如她是這個綠網之頭,然後呢最主要是她養了這個多網軍,是不是需要有很多的資金,這個部分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到底我們的立法院有沒有門神,到底我們一些國營的企業裡面,有沒有去不當的一個補助,我想這些都需要我們做進步的釐清。」

謝龍介全力輔選,帶著柯志恩、林國春,拜會新北地方人士,更和全國選民喊話,催出國民黨政黨票。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我對打擊官商勾結向來是不遺餘力,所以如果要看戲就讓謝龍介進到立法院,我進到立法院你們就能夠看到,打擊官商勾結的好戲。」

 
師大公領系教授黃信豪:「我的理解是說自從國民黨提那個名單出來之後,因為原本在之前的調查都是國民黨比較有優勢在不分區,可是從那個之後就有點逆轉過來,所以目前看起來不分區對民進黨是比較有利的。」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受人批評沒有錯,但是它是有其必要,有時候來講合理說是必要之惡,另外不分區現在要警惕的就是說,他們的口才可能還有待加強。」

卡神楊蕙如事件,成為民進黨還沒完全爆發的炸彈,國民黨也在等待逆轉關鍵,除了總統、區域、不分區立委,兩黨都要全力搶站國會席次過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選舉#楊蕙如#國民黨#謝龍介#卡神#國會席次#立委#不分區#總統#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002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