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南延掀口水戰 潘諷市長休假、葉酸綠無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1:29

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距離開始施工還有好長時日,但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高捷確定從小港延伸到屏東,路線以小港到東港為優先,卻被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批評,這是騙人的技術,因為連可行性研究都還沒看到影子,潘孟安又重砲回擊,市長休假,副市長撿到槍。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市長請假,副市長撿到槍,晚上PO文說是假新聞我很遺憾。」

潘孟安難得在鏡頭前,講話這麼酸,手上還拿著一大疊簡報,是高雄捷運局,提出的路網報告書,反問高雄副市長葉匡時,捷運延伸屏東,怎麼會是假新聞。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小港東港這條路線是確定的。」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連個影子都沒有亂說話,不負責無恥悲憤。」

葉匡時以無恥,重砲回擊,前一天還在臉書po文,我怎麼不知此案「確定」了,還酸別到選舉就上演,「狼來了」這招,而捷運南延屏東,捷運局說言之過早,從小港延伸到東港,潘縣長說路線拍板,但以行政院頒布的大眾捷運,作業要點,第一階段是路網規劃,下一步才是優先路線和可行性研究,最快兩年,才能進入第三階段,都市計畫變更和環評,所有程序都核定,進入設計施工,起碼要五年,而目前南延東港案,還在第一階段。

圖/TVBS

高雄市捷運局長范揚材:「過程還要很久。」

高市府捷運局和屏東縣府,已經開過8次小組會議,最後一次11月21日,捷運局副局長到屏東,確認可行性較高的路線,並且在明年初,提出期末報告送交通部,高雄捷運紅線,小港延伸到林園,目前都還停在第二階段,可行性研究經費800萬,中央還沒給,現在卻談到路線再延伸到屏東,潘孟安說路線確定,是真的.,沒有錯,但葉匡時的認知,是高捷延伸還在紙上談兵,雙方對審查程序上認知不同,演變成隔空交火。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潘孟安#葉匡時#隔空交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4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