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衡民眾黨! 傳時力祭「以柯制柯」策略


發佈時間:2019/10/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2: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昔日共推社會住宅、公共住宅政策,但現在兩個人有可能對打了嗎?因為傳出時代力量為了與民眾黨抗衡,將祭出「以柯制柯」策略,不分區名單鎖定林洲民等人。

圖/TVBS

 
主持人:「祥獅獻瑞。」

北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柯文哲親自督軍,看的出重視程度,不過當年共推計畫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恐怕現在要和自己打擂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沒有甚麼,也沒有甚麼奇怪的,我想每個政黨都會按照它最大利益去爭取人選。」

 
圖/TVBS

柯市長這說的是傳出時代力量,為了和民眾黨抗衡,祭出「以柯制柯」策略,不分區找來昔日柯家軍入列,包含林洲民翟本喬,還有一名醫界內外兼備女醫生都被點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時代力量總是要爭取它最大存活空間,其實時代力量最大問題就是說,他們在要不要當小綠這件事情,他們內部爭議很大,所以林昶佐洪慈庸跑掉,甚至那個陳宇凡也退黨。」

說的淡然,但忍不住還是一長串,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間競合,確實耐人尋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這樣時代力量的房屋政策,除了那個給付數字也許我們會有點調整,但是大方向我覺得時代力量,居住正義的房屋政策跟我們民眾黨還蠻接近的。」

未來是合作是競爭還很難說,但可以確定的是,2020小黨間國會席次之戰,精彩程度可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林洲民#公共住宅政策#民眾黨#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3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