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中護民主 洪慈庸、林昶佐、陳柏惟組跨黨派「前線」


發佈時間:2019/10/0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5: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林昶佐與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共組跨黨派團體「前線」,今天舉行記者會。他們強調,不僅要當阻擋中國侵略的前線,更要維護台灣免於恐懼的生活方式。

日前傳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也是前線成員,卻未出現在上午的記者會。洪慈庸說,一直有跟吳怡農聯繫,也有邀請他加入,但因為民進黨有相關規劃,彼此還在溝通,後續不排除與他有其他議題串連方式,而前線也會持續加強陣容。

 

「前線」是跨黨派的組織,沒有實體辦公室,關注社福及托幼議題的洪慈庸是召集人,林昶佐則關注台灣的外交及向國際發聲,陳柏惟則代表政治改革及捍衛言論自由。

洪慈庸在記者會中發表前線宣言,表示有一種生活方式,叫做台灣;但這樣的生活方式正遭受威脅,不只在新疆的集中營,連曾經以繁榮經濟為傲的香港,如今為了爭取政府承諾的自治,香港人甚至必須在背包裡放著遺書、帶著頭盔去面對槍口。

前線宣言強調,2020選舉不只是價值的選擇,也是生活方式的選擇;過去前輩以血淚爭取自由和民主,但現在卻有人趁亂以「一家親」、「發大財」為名,試圖要將充滿恐懼的中國式生活帶進台灣。
 

洪慈庸說,台灣有習以為常的自由空氣,但中國近年對台打壓,國民黨一直站在中國那一方指責執政黨,甚至高雄市長韓國瑜踏入香港中聯辦;近來她與許多民眾接觸,很多人都害怕失去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

她強調,他們不僅是阻擋中國威脅最前線,也是守護民主最前線,希望能團結本土勢力,在2020取勝。

林昶佐則說,台灣絕對是站在抵抗中國滲透的第一線,並是聲援香港的最前線;前線成員參選人都在艱困選區參選,他們也是本土陣營讓國會過半的前線。

陳柏惟說,前線希望能建立好制度,讓國家走向公平正義,他們雖然是不同黨派,但都擁有一顆堅定團結愛台灣的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慈庸#林昶佐#陳柏惟#跨黨派前線#前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