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林飛帆效力民進黨 洪慈庸:不加入他黨


發佈時間:2019/07/1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6: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太陽花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接任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洪慈庸今天表示,個人角度表示祝福,黨籍立場感到遺憾。時力是她的「家」,她不可能參加其他政黨。

洪慈庸上午出席「甲后線自行車道」啟用典禮,被媒體詢問是否加入民進黨時表示,時力是她從政的決定,她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加入其他政黨。時力是她的「家」,當初成立這個家,不可能把家放著不管,參加他黨。

 

她說,時力和民進黨在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方向較一致,為守護台灣民主自由,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成長環境,樂於在議題上合作、努力。要捍衛台灣民主自由,靠一黨之力力量不足,如何擴充力量,一起努力才是重點。

洪慈庸表示,這幾年大家很努力,為新一代撐出參與政治空間,打造年輕本土政黨,過去和時力友好的林飛帆選擇民進黨,為何這些年輕人沒選時力,這是時力要面對的問題。

至於時力籍立委黃國昌指如果時力要當「小綠」,他將離開;洪慈庸說,有點難過且不能理解黃國昌的發言。外界給予時力這樣的標籤,不代表時代力量要把這樣的標籤往心裡去,或為自己貼上這樣的標籤。
 

她說,面對時力下一階段成長與挑戰,黨內應好好坐下來討論,凝聚共識、面對現有困境。政黨在某些議題合作,或站在台灣民主自由前提下的合作都有考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慈庸#林飛帆#時代力量#副秘書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59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