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撞高捷少女人偶挨批 韓國瑜:表達熱情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39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港都快閃活動,擔任神秘嘉賓的市長韓國瑜在店家休息時,遇到高捷少女小穹人偶幫他按摩,他熱情回應,一度起身抓著人偶的頭撞了3下,這動作引起爭議,製作布偶的工作室就在臉書發文,批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不曉得撞頭會有這種後遺症,他強調只是表達親切與熱情。

圖/TVBS

 
還記得這一幕嗎?7月6日港都快閃活動,高捷吉祥物人偶小穹先是幫神祕嘉賓韓市長按摩肩頸,韓國瑜熱情呼應,站起來跟小穹握手,還抓住她的頭,連續碰了3下,顯得好開心,沒想到,這動作竟然引發爭議!

布偶工作室在臉書粉專上po文,說真的不要這樣對待偶裝,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還有1名關注日本文化的老師也po文,說穿上這身裝扮又熱又重,非常辛苦,迪士尼樂園就曾傳出人偶被遊客打頭事件,甚至造成工作人員有腦震盪的危險。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曉得這個撞頭會有這個,我不曉得會這樣,我只是表達親切,而且對這個高捷寶寶然後表達一個熱情,然後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就是如此,實在不曉得有這麼多後遺症。」
 

其實,當天小穹人偶跟市長撞頭之後,似乎沒啥異狀,立委黃昭順摸摸她的鼻子,她也跟黃昭順握了手,操偶師說應該不至於造成腦震盪這麼嚴重,不過,由於偶裝的最頂端,就是一頂安全帽,用力碰撞,的確不恰當。

圖/TVBS

其他操偶師:「本身已經悶熱,那他本身要承受一定的載重,那表演要一直動需要體力,(敲擊)會產生一些耳鳴,會有一些迴響的話,的確是很容易身體不適,受傷是比較不會,戴著一個安全帽去拍你,其實裡面的人他是會嗡嗡嗡。」

操偶師說,大部分的民眾就跟韓市長一樣,不知道偶裝內部結構,以及穿戴時的笨重悶熱,希望藉此機會教育,只不過,韓市長一言一行都被拿放大鏡檢視,與人偶撞頭挨批,他強調,如果可以的話,未來會改以握手代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偶#韓國瑜#偶裝#港都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7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