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頭猛撞!「高捷少女」嚇壞 韓國瑜:只想表達熱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1:1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觀光局日前推出「76高雄觀光日」活動,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下午快閃中央公園咖啡廳,高雄捷運的吉祥物「高捷少女」也在活動時一同入鏡,但韓國瑜疑似因為一時太興奮、竟抓起吉祥物的頭、和自己的頭猛撞3下,讓製作吉祥物的工作室嚇壞指出,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
 
韓國瑜擔任觀光局市府網紅快閃的神秘嘉賓,6日下午現身高雄中央公園,在大批韓粉簇擁之下,進入了一家咖啡廳休息、接受媒體訪問,而高雄捷運吉祥物「高捷少女」也一同現身,還親切的幫韓國瑜按摩肩膀,此時韓國瑜驚訝的回頭,並起身和對方握手,接著一陣興奮抓起吉祥物的頭、就和自己的頭對撞了3下,一旁的立委黃昭順看到,還站起身拍拍吉祥物、表達「秀秀」。

 

圖/翻攝臉書

對此,製作高捷少女布偶的「而偶人型布偶工作室」,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韓國瑜這樣的動作不僅會造成布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呼籲大家「真的不要這樣對待布偶裝」,也說明類似活動一定要有專人在一旁保護布偶。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國瑜1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第一時間顯得有些錯愕,表示不曉得撞頭會有影響,強調只是對吉祥物表達熱情、不曉得撞頭會有這麼多後遺症,以後也會盡量用握手代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詳見>>>00:31-00:37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捷少女#撞頭#布偶#危險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718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