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徵召,其餘免談」他幫韓五點聲明推「翻譯版」酸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6:3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在市政會議後,隨即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布5點聲明,而當中的一點為表態不會參加現行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機制,引發廣大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在臉書酸韓,表示這是「韓式口號政治!」

而韓國瑜在市政會議後宣讀5點聲明並未受訪,他強調聲明已經把所有心力都放在裡面了,讓外界各自解讀!而綠營人士也加入翻譯的行列,像是王定宇就在臉書PO文指出,「韓式口號政治」發表5點聲明,大家來翻譯一下吧:

從韓國瑜第1點聲明「感謝支持、鼓勵、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王定宇解讀則是「我有很多粉, 別瞧不起我,更別讓韓粉不開心。」再來韓的第2點聲明「只有台灣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王的版本則改成「只有韓國瑜好,你們才會好,包括高雄。」。

韓第三點的「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王定宇認為這背後意指「給我徵召,其餘免談,以我現在的行情,才不跟你玩總統初選。」韓第四點疾呼「黨內高層體察民意,重視庶民經濟」,王定宇則翻譯成「你們幾個國民黨老權貴,搞小圈子想把我搓掉? 沒那麼容易。」

另外,韓第五點「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最後王定宇則直接酸說這是在「呼口號!」

翻攝/王定宇臉書

 
最後,王定宇也認為韓國瑜其實還是想選總統「可是要被黃袍加身」,同時也為市民叫屈「高雄市政被當棄婦最可憐」,最後還狠酸韓「除了口號到底有做了什麼?」、「自己就在玩宮廷政治好意思說人家密室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初選#國民黨#王定宇#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5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