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酒後直播 總統府:不是好點子


發佈時間:2019/02/1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6:1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拜訪酒吧、喝酒並直播,指「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大家都愛高雄,希望與地方合作爭福利,但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點子。

總統府下午召開「總統府建築百年主視覺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後開放媒體時事問答。有媒體詢問,韓國瑜昨天拜訪酒吧、喝調酒談高雄經濟,並指高雄犧牲環境撐起全台重工業發展,「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也指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後,要求重寫前瞻計畫補助款計畫。

 

韓國瑜質疑前瞻計畫被要求重寫的部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已回應,「沒這回事,原計畫和補助都不變」;林鶴明也表示,韓國瑜上任已超過一個月,大家都很清楚城市的治理千頭萬緒,相信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期待很高,希望韓國瑜的發言、關心的議題回到市政上,在提出這麼多政見後,趕快具體落實。

針對韓國瑜質疑民進黨的兩岸論述,林鶴明指出,兩岸事務是蔡總統的職權,蔡總統近年面對兩岸事務、國際議題上,國際社會給予台灣肯定與支持,而台灣本身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方向就是更民主、更自由、更安全、更繁榮。

林鶴明最後表示,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可以一起合作、爭取更多福利,因為大家都愛高雄,「但酒後直播一定不是好的點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酒吧#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10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