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藍皮綠骨」! 王金平罕見激動爆粗口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5:16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後援會晚會上因為不滿曾被說是「藍皮綠骨」,致詞時罕見地爆粗口,今天他回應會這麼生氣是因為這說法並非事實。但國民黨內的太陽之爭越來越明朗化,吳敦義就拋出總統提名的機制要用全黨員投票,引發前立委酸,只有豢養黨員人頭大戶的人才會要全黨員投票。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人說我藍皮綠骨,我說X你的,什麼藍皮綠骨,我是藍皮台骨,但是是漢魂台魄。」

表態要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王金平情緒激昂,還爆出粗口,因為他說過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別人罵自己「藍皮綠骨」。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為什麼要這麼激動爆粗口?(常常有人這麼講藍皮綠骨啊!事實上跟事實違背太多嘛!),『漢魂台魄』的解釋是什麼?(台魄就是台灣人的氣魄啊!)」

 
圖/TVBS

王金平還說說三月將正式發表的參選宣言,要爭奪大位國民黨內的其他太陽可也沒有閒著,吳敦義就提出有中常委在中常會上主張,總統提名機制要採用全黨員投票。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好幾位都提出來應該讓黨員能夠有投票的權利,所以在這個部分,的確我有聽到,但是您所說的全黨員的部分,我就沒有特別的印象。」

吳主席拋出全黨員投票制度,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上嗆,長期豢養人頭黨員的「黨員大戶」才會全力推動「全黨員投票」。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國民黨內現在人頭黨員的情況很嚴重,而且的確有一些黨員大戶是存在的,在過去的幾次黨內的選舉當中,都可以看到他們,非常明顯操作的痕跡。」

國民黨內如今波濤洶湧,吳主席還拋出誰成功當上總統參選人,就當國民黨主席,對手朱立倫拋開紛爭,到美國拚科技。

Po出自己和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午餐,遠在美國西岸的朱立倫也不得閒,接連拜訪蘋果總部和特斯拉,國民黨內太陽之爭逐漸白熱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KMT#初選#人頭黨員#朱立倫#孫大千#王金平#吳敦義#李德維#藍皮綠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41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