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當年「換柱」事件 王金平:沒參與、沒涉入


發佈時間:2019/02/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2:37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民國104年的「換柱」事件,他沒有參與、涉入,當時國民黨黨中央已內定要換人後,才開始重新選定人選,那時候才開始跟他接觸。

王金平上午出席台中職業總工會新春聯誼團拜,會前,媒體詢問民國104年國民黨「換柱」事件,王金平作上述回應。

 

王金平說,「換柱」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是初選登記,第二階段黨中央已經內定要換人的時候,黨中央重新要再選定人選,於是就開始跟他接觸,「換柱」事件他一點都沒有參與、涉入。

針對媒體採訪時引述洪秀柱日前說當年參選時她曾詢問王金平意見的說法,王金平今天指出,洪秀柱登記後,幾度催促他趕快去登記,只要他一登記,洪馬上就會撤回,「我進她就會退出」,洪希望他選的意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換柱」唯一對不起是洪秀柱,王金平說,「尊重他,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媒體問是否有訪問大陸的計畫,王金平說,陸方有提出訪問的邀請,但他只能說,一切都還在評估。

日前傳出,王金平去年健康出問題,王金平笑說,不知道怎麼傳的,「我天天都是蹦蹦跳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換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93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