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擬邀賴清德站台 對決「北柯南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3:47

台北市立委補選決戰最後一周,形成藍綠白天王對決,國民黨陳炳甫20是將找來韓國瑜站台,當天陳思宇則要跟柯文哲一起掃街,至於何志偉則是邀請閣揆蘇貞昌出席晚會,並且正規劃找前行政院賴清德來輔選,也讓立委補選成為柯賴韓三方對決。

圖/TVBS

 
陳炳甫:「我們今天早上去拜票,大概消耗了將近1百卡,一罐可樂就沒了。」

一起健身,分享減肥經,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成為黨陳炳甫,選前黃金周將舉辦大型造勢,邀來黨內人氣王韓國瑜站台。

韓國瑜:「先看能不能排得出來,那如果排得出來到台北之後,我們在現場,我們當然會表述一些我們的想法。」

 
圖/TVBS

韓國瑜沒給肯定答案,但藍營規劃,20日當天下午4點後,韓國瑜將現身助選,而民進黨的何志偉,也正在邀請賴清德站台,至於陳思宇當天則會跟柯文哲一起掃街,北市補選有如賴柯韓另類對決。

陳思宇:「目前沒有大型的造勢活動,反而是我跟市長更希望可以,走入基層實際的聽大家的聲音。」

圖/TVBS

何志偉:「這個是由中央黨部跟賴前院長,他們有在溝通當中,不過就是確定衝衝衝,會來這邊幫我們電火球一下。」

何志偉再加碼,邀請閣揆蘇貞昌加持,藍綠白大咖尬場,不只比人氣,陳炳甫再跟連勝文,發出祭品文。

對手都說不跟進,北市立委倒數一周,藍綠黨內大咖輪番登場,柯家軍柯文哲一人撐場,柯賴韓三方比拚,比候選人本身更有話題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補選#立委#韓國瑜#站台#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8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