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議會首報告 綠營為「前瞻0元說」逼道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0:17

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到議會進行市政報告,民進黨緊咬他選舉時,說新北市在前瞻計畫是零元俱樂部,要他道歉,侯友宜澄清他當時的發言非關前瞻,想回應也被打斷,不過這時卻有議員在座位上,拿手機玩起遊戲來。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民):「做ㄧ個男人說錯話道歉應該沒怎樣吧。」

男子漢大丈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要市長侯友宜敢做敢當,為新北市在前瞻計畫,是零元俱樂部道歉!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給賴清德道歉,賴院長在選舉過程,易各地補助並沒有補助,我有易見非關前瞻計畫。」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民):「你不要ㄧ直跳針。」

圖/TVBS

綠營議員咄咄逼人,其他局處長趕緊咬耳朵救駕,侯友宜想解釋沒得講,只能擺出笑容,任憑議員猛轟,好不容易綠營開口稱讚!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民)vs.侯友宜:「你比朱是長好去院會。」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民)vs.侯友宜:「你比朱差沒數字觀念。」

才誇獎,下ㄧ個馬上罵回來,但侯友宜保證蘇貞昌從對手變長官,該合作的、該去要支援的,他ㄧ定盡釋前嫌!

新北市長侯友宜:「感恩的心。」

圖/TVBS

 
避免綠營圍剿,藍營議員出動,接力做球,但不曉得是否少了刀光劍影,還是覺得看質詢太無聊,國民黨邱峰堯拿手機玩起遊戲來。

邱峰堯玩得投入,直到中場休息前才肯罷手。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國):「(看你ㄧ直在玩遊戲打發時間)沒什麼好講的,(覺得時間太久)不用錄啦。」

邱峰堯不回應,乾脆躲進洗手間,侯友宜備詢初登場,綠營發動砲火,但在藍營護衛下,平和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零元俱樂部#議會#市政報告#前瞻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2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