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外溢柯P受益?沈富雄2論點打臉綠媒董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8:16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韓流效應會外溢,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合成圖)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韓流效應會外溢,柯文哲是最大受益者。(合成圖)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最後幾天,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席捲港都,其他縣市的藍營候選人,希望也能搭上這股風潮替自己拉抬選情。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政論節目提到,韓國瑜陣營操作方式類似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粉和韓粉串聯會讓柯文哲得利。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提出2論點打臉。

韓國瑜日前舉辦的「決戰三山」造勢晚會,14日晚間在岡山登場,現場湧入許多藍營的支持群眾,不但擠得水洩不通,氣氛十分熱鬧,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10萬人,將藍軍支持者的氣勢帶到最高點。

 
對於吳子嘉的論點,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不以為然。(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提到,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晚會,現場民眾不但表現出非常高度熱情,更直言「這是一個很可怕的現象,代表韓國瑜的溫度非常非常高,民進黨一定要重視。」

吳子嘉接著提到,韓國瑜的造勢方式很像柯文哲,恐怕有外溢效應,「我個人認為柯文哲會因此得到利益,因為柯粉和韓粉會串連。」

另外吳子嘉更認為,這次選舉會改變台灣的政黨政治,民進黨是比較受傷的一方。但國民黨也沒有太大改變,儘管可能因此得利,卻因為社會基礎和政黨理念並未改變,是在民眾「討厭民進黨」的基礎上得利,建築在民進黨失敗而非自身改造成功。吳子嘉更認為,2018政治生態的改變,是靠所謂的「白色力量」,也就是年輕選民。
 
沈富雄在臉書提出2論點反駁吳子嘉,甚至認為這次選舉後白色力量會不成氣候。(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是不以為然,並在臉書提出2個論點。首先他認為,「吳董事長認為韓粉興起、柯粉更起,雙粉相疊,全國最大的贏家是柯P。我則認為韓起柯落,丁開始在後追趕,時間夠的話,甚至有可能超前,只是時不我予,僅剩四天,丁營如果狠勁不足,柯仍會小勝,但要如吳董事長所言,柯得票超過50%,難矣!」

其次「吳董事長認為選後會政黨重組,柯、韓成為主導政壇的主力,我則認為國民黨將改造、民進黨會更生,韓國瑜會好好安份做市長,不信,且拭目以待!至於所謂『白色力量』,經此一選,不成氣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沈富雄#美麗島電子報#吳子嘉#年代向錢看#白色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1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