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徵禿子「照亮高雄」 頭香韓粉:不來會家庭革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3: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粉絲多,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號召「禿子義勇軍」,盼23日選前之夜一同進場「照亮高雄」。此話一出,立刻吸引大批韓粉報名,有粉絲在競選總部開張前就排隊,也有女粉絲揚言剃頭力挺。

「選前最後一個晚上,我正式徵求一百個禿頭,跟著我一起進場,照亮高雄好不好,如果一百個禿頭,大家不過癮的話,我們就正式徵求三百個或五百個禿頭,在選前最後一夜,一起進場好不好。」韓國瑜在鳳山造勢晚會發出豪語,希望徵求「禿子義勇軍」一起「照亮高雄」,引起粉絲爭相報名,高雄市國民黨市黨部一早就電話接不完。

 

不過第一名搶頭香的粉絲早在競選總部開張前,就趕到現場排隊,表示自己其實是比較害羞的人,但太太力挺韓國瑜,還說他不來報名的話,就大哭鬧家庭革命,所以他就聽太太的話來報名;瘋狂的還有另一名女粉絲,直接打電話給黨部,揚言要剃頭力挺韓國瑜,「要把頭髮剃光」,嚇得黨部人員請她再三考慮。

而韓國瑜團隊也表示,報名民眾絡繹不絕,但不是誰都能選上,他們必須考慮體力、安全等問題,也需要跟警方溝通協調,因此人選必定會經過篩選,是否能選上還要看運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晚會#禿頭#韓粉#剃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