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中1號!韓國瑜這move 釣出神人解籤「就是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7: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選戰倒數1個多月,今(19日)高雄市第3屆市長4名參選人及132位市議員參選人進行號次抽籤,結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籤王一號,支持者鼓掌、歡聲雷動,不過在抽號次時也發生小插曲,被人立刻喊「及第」象徵好兆頭!

圖/中央社
 

 
今抽籤順序以登記參選先後排定,最早登記的蘇盈貴上台抽到4號,由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主委趙建喬宣布。第二位登記的韓國瑜抽籤時發生意外小插曲,韓國瑜先是回頭對大家微笑,隨即在抽籤時,不小心鬆手,籤隨即掉地,根據《聯合》報導,陪同前往的人馬上喊「及第(地)」的吉祥話,他也迅速撿起籤筒拿出號次紙,看到號碼後自己宣布「1號」,不待選委會主委宣布,場內熱烈鼓掌,立即有多人喊「凍蒜」、「一定當選」、「一馬當先」聲勢高漲。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抽到2號、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則是3號。

圖/中央社
 
事後韓國瑜受訪時表示,抽中1號代表高雄一定有信心,沉睡20年的巨人一定會站起來。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高喊「好兆頭」、「果然是狀元及第」、「這陪同人員反應太強了」。

此外也有PPT政黑版網友也跳出來解籤「這個議題,雖然是迷信,就大家嘴砲,開心開心而已。最有利的背景,就是鄉野小說,有拍成電影。google影片 乾隆下江南算命,推薦劉永飾演乾隆皇的。」他表示裡面算命師的解籤是:一字掉到土上,這不是王嘛?這張白紙的白,加在王上的上邊,您還不是皇上嘛。所以回到韓這邊,一字掉到土上,就是王,這是籤,所以就是籤王,韓國瑜來高雄賭一把,就是千王,千王就是逢賭必勝。
 

至於一瀉千里嘛,一瀉千里就是水,韓國瑜命格就是有魚,魚遇到水,就是如魚得水。你說一落千丈,韓國瑜當初來高雄,就是一個困境,只有一瓶礦泉水魚落到千丈,有水,就是準備要鯉魚躍龍門。


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被眾人崇拜「根本廟公」、「你讀解籤系?」、「你有兼職神棍?」、「太猛了」、「神解籤」還有網友敲碗喊「求解其邁2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及第#韓國瑜#高雄市長#號次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