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嗆「與國家要相同價值」 柯:沒不同調


發佈時間:2018/10/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40

行政院賴清德接連輔選姚文智,砲口都對準柯文哲,甚至質疑柯文哲的價值跟中央不一致,柯文哲反擊,說只要人民福祉擺第一,地方跟中央不同不會不同。但他也反問,深奧電廠為何在一夜之間政策轉彎,要中央應該說清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給人民一口飯吃,執政者重要目標,讓老百姓有一口安穩的飯吃。這樣就是我們執政者最重要的目標。」

這番話,是說給選民聽,也是給民進黨聽嗎?幫親民黨議員站台,柯文哲用安穩回應閣揆賴清德。

賴清德:「代表國家首都的市長價值不一樣,國家要推動政策,國際社會進一步要跟人家交流都會出現問題。國家的首都,台北市的市長也應該(跟國家)要有相同的價值,你說對不對?」
圖/TVBS

 

柯文哲:「民生第一,把人民福祉擺第一,中央地方不會有不同調問題。把人民的福祉當作最重要的事情來思考的時候,其實跟中央地方沒有不會有什麼叫不同調的問題。」

每次輔選姚文智,賴清德都都高聲批評,讓柯文哲還以顏色,你批我大巨蛋,我回敬你深澳電廠。

賴清德:「姚文智有辦法能解決任何的問題,如果讓他當選市長,大巨蛋一定有辦法解決。」

柯文哲:「我跟你們媒體一樣驚訝,因為前一天好像禮拜四晚上,經濟部還在發文替電廠辯論,然後禮拜五就轉彎了,顯然決策一定是很少數人。」

儘管沒明說是否為選舉操作,但柯文哲句句質疑,暗指內情不單純。

柯文哲:「他們要解釋說為什麼過一個晚上突然電夠了,這個到底怎麼一回事。所以老實講,我跟你們一樣一頭霧水。」

圖/TVBS

 
不只直衝賴清德而來,2020蔡總統要選連任,柯媽媽舉雙手贊成,柯文哲這次沒聽媽媽的話。

柯文哲:「我回家問,我先回去問我媽媽到底講了什麼,真可怕。」

柯媽媽:「我心裡是支持蔡總統,怎麼可能同時選?不可能選,我自己是支持蔡總統,(如果柯文哲跟蔡總統都選總統)怎麼可能啦,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柯文哲放出2020煙霧彈,儘管選得是首都市長,但他真正的對手,顯然不是姚文智,而是蔡賴兩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賴清德#姚文智#2020#台北市長#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