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IKEA!創意鋁櫃DIY 租屋族最愛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新年大掃除,有些人會想換新家具,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把原本放鍋碗瓢盆的鋁櫃,不但客製化訂做,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樣,甚至可以帶回家自己組裝,成為一般家庭跟租屋族的最愛,過年業績甚至一下漲了3成,有如「台灣版IKEA」。

過新年除舊佈新, 原本裝鍋碗瓢盆的鋁櫃,變得五彩繽紛,還能自己組裝!轉動四個角的螺絲釘,把鋁架一一裝上去,再擺上隔間板。

簡單的幾個動作,才花短短不到3分鐘,一個人就能組裝,像是在玩疊疊樂,不只能當置物架,還能當衣櫃、鞋櫃、電視架,還有人拿來當椅子用,跟傳統衣櫃不同,就連邊角也削平,就怕碰撞。

民眾:「買回去可以自己組合,螺絲裝一裝就好了,就算小孩子上去踩,也是安全。」

家具能依喜好變更,不只吸引年輕租屋族、新婚夫妻,甚至婆婆媽媽都要求「客製化」訂做,在過年競爭激烈的眾多家具中,通常賣最好的是桌椅,至少占了2成,要如何殺出血路?成了業者頭痛課題。

業者:「花費大約1年半左右研發,最複雜的是,就是我們曾經在網路上接到一筆訂單,他有要我們幫他做電腦桌,他的碗盤架,包括他的餐桌,整個客廳的東西。」

南部北上打拚,至少花了2年研發,讓民眾布置家具也能動手DIY,有如「台灣版IKEA」,過年期間業績漲了3成,店家出招,要用創意大搶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50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