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最佳情人 馮勝賢奪第一

記者 黃志豪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立委蕭美琴眼中,誰是職棒最佳情人,在中華職棒的白色情人簡訊票選活動中,她出乎意料的投給了兄弟象的馮勝賢,而馮勝賢也不負球迷的期望,榮獲票選活動第一名。

榮獲職棒生涯首次的職棒情人殊榮,馮勝賢相當感謝球迷的支持,不過入選奧運代表隊觀察名單的他,更希望能成為正式的中華代表隊成員,進軍奧運。馮勝賢:「因為我是5年之後才還有觀察名單,其實觀察就是一種肯定,不代表說你一定可以在正選,但是我會盡力去爭取正選的名單,因為一個運動選手最大的目標就是進奧運。」

不僅球迷認為馮勝賢是最佳情人,妻子也覺得他是好老公,只是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馮勝賢似乎還不夠浪漫。馮勝賢:「連續2年母親節就是讓她自己去逛街買東西,這是最實際的。」

投票給馮勝賢的立委蕭美琴,也特別出席頒獎記者會,由於她將選票投給馮勝賢,讓大家很好奇她為什麼沒投給好友黃甘霖。立委蕭美琴:「我是看到老邦已經到領先群裡面了,所以我們這種做策略性投票的選民,就會覺得票要好好投,好好利用,那邱議瑩也特別向我拜票,她說拜託你一定要投老邦,然後每天至少要投一票。」

一直相當注意國內運動發展的蕭美琴,可說是一位超級職棒迷,儘管奧運期間正值年底立委選戰緊鑼密鼓的時間,她還是決定加入加油團,前往雅典為中華隊打氣。立委蕭美琴:「我們都是正常人啦!平常是忙得要瘋掉,我們也需要休息,也需要一些正當的娛樂,那中間抽出10天,我相信我的選民也可以諒解,尤其是推動我們體育在國際上的能見度,體育外交我想也是很值得去推動的。」

雖然擅長的是外交領域,關心國內體育發展的蕭美琴,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在政治工作上為體育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馮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0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