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初選 現任立委張秀珍出局


發佈時間:2004/06/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初選,今天出現第一個現任立委出局的狀況。僑選立委張秀珍,轉戰台南市區域立委,但因為民調落後,已經確定不能獲得民進黨提名。聽到這個消息,張秀珍難過落淚。

一聽到初選結果,張秀珍立刻掉下眼淚。民進黨區域立委提名名單,台南市率先曝光,4搶3的局面下,張秀珍成了第一位未獲提名的現任立委。立委張秀珍(民):「電話來我都不敢聽。」

張秀珍滿肚子委屈,從僑選轉戰區域,張秀珍花盡心思,不只在大選期間全力輔選陳總統爭取曝光渡,甚至王曉蟬還曾幫忙提供造型上的建議。立委張秀珍(民):「『勤』的部分我不輸人,因為在過程當中,我相信市民的反應都很好,其他3人都沒跑,是後面3天才有看到人在動,當然民調的部分不知!民調部分到底哪部分出毛病,我不知道!」

立委張秀珍(民):「王小姐來這找朋友,朋友在這,聊起來說美容的事,服裝的事。」王曉蟬:「我是建議說因為她是民進黨,應該是穿些粉綠色,跟黨義比較接近一點的顏色。」

在立法院,張秀珍心情低落,乾脆回台南,張秀珍表示會繼續服務台南鄉親,不過他強調現階段沒有脫黨參選的考量。立委張秀珍(民):「回去跟幹部和支持者討論,我不知道明天要走什麼路。」立委賴清德(民):「張秀珍委員因為參與初選嘛!我們是希望他應該遵守黨的規定,要不然的話,可能會影響一些(民進黨)戰力。」

隨著初選結果的出爐,民進黨內這種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畫面,將不斷上演。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368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