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學歷造假? 媽媽駁斥:我有證明

記者 丁靜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8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張惠妹在大陸經歷網友的抵制事件,今天網友又再一次發揮網上奇蹟,向林志玲宣戰,近來人氣高漲不下的名模林志玲被網友爆料她所擁有的經濟和美術史雙學位,根本是造假,因為藝術史即使修完所有學分,不見得可以拿得到學位,對此林志玲母親吳慈美表示,絕不可能。

擁有經濟、西洋美術史,雙學位的名模林志玲,最近又成為bbs網站上討論的焦點,網友們質疑她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雙學士學位,根本是造假。原因是藝術學程就算修完也不見得可以拿到學士學位,這些傳言聽在水噹噹後援會會長林媽媽耳裡,滿是心疼和不捨。林志玲母親:「我真的是很心痛,我都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些馬路消息,忽然間又蹦出一個消息,我真是應接不暇。」

林媽媽說女兒從小內向,一直以來都讀好學校聽到這樣的指控,林志玲通常只會選擇悶不吭聲不予回應,但媽媽卻跳出來為女兒背書,並強調有畢業證書為證。記者:「學歷證書目前都有對不對?」林志玲母親:「這個當然是有啊!怎麼可能造假,我的意思要說如果要造假就找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學校,多倫多大學怎麼會有人造假。」

林志玲這一年來走秀、出書、代言房地產,還獲邀到校園演講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竄紅,平均月收入高達數百萬,還被封為蕭薔接班人,不過林志玲本人曾經一再表示,她對事業沒有多大野心,只希望過得簡單自在。名模林志玲 (2004.5.6):「小時候寫說我要當老師或是女董事長,現在沒有其他夢想,希望找到幸福。」

但是頂著台灣第一名模封號的頭銜林志玲,想要過的簡單自在看來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6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