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J1」上海開唱 3萬粉絲瘋狂

記者 詹瑋琦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8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歌壇小天后蔡依林的「J1」演唱會,第一站選擇在大陸上海舉行,而這也是蔡依林第一次在大陸舉辦演唱會,現場湧進了3萬多名歌迷,爭先恐後的想要一賭小天后的風采,而演唱會的特別來賓言承旭也發揮了超人氣魅力,讓現場的歌迷High翻天。

蔡依林從天而降,一身閃亮的裝扮,尤其是腿上鑲滿了8000多顆水鑽,頓時讓整個舞台亮了起來。

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蔡依林也不吝嗇的向上海歌迷表達她的喜悅。台灣歌手蔡依林:「加盟新力唱片之後的第一站宣傳的地方就是上海,所以我帶來大陸首場演唱會來上海,謝謝大家。」

這場在上海虹口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擠進了3萬多名歌迷,將整個演唱會的現場擠的水洩不通,而演唱會中蔡依林時而動感,時而抒情,讓整個演唱會High到最高點。

而演唱會的特別來賓言承旭一出場時,現場歌迷更是樂翻天,不僅是場內歌迷瘋狂,許多進不到會場的言承旭迷,更是舉著牌子在場外隨著音樂節拍而舞動,言承旭不讓歌迷失望,帶來好聽的歌曲。

勁歌熱舞加上多變的服裝造型,蔡依林不但有炫麗的貓女裝,還在現場表演換裝秀,上海歌迷如願見到台灣小天后的魅力,而歌迷們熱情又叫又跳,更是燃燒了上海的夜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