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屏晚鐘原唱崔萍 上海現身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到「南屏晚鐘」、「總有一天等到你」等國語老歌,很多人能琅琅上口,但你知道這些歌曲的原唱者是誰嗎?她就是崔萍,現在她長年住在上海,自己唱過的歌能紅到現在,崔萍不說是自己唱的好,她謙虛的表示,這些歌的詞曲,真的很好。

當年20多歲的妙齡女子用著低沈柔美的聲音,唱紅了這首南屏晚鐘,流傳至今,還是讓人回味無窮,原唱者崔萍現在長年居住在上海,提到唱紅的歌曲,她如數家珍。

南屏晚鐘原唱者崔萍:「從第一張唱片,今宵多珍重一出來,就一直一直,聽眾一直接受到現在,你想,多久了,幾十年了,跟著就南屏晚鐘 ,那麼,我想很多吧,什麼相思河畔。」

15歲踏入歌壇,出過100多張唱片,幾乎每一首都讓人琅琅上口。一直到現在,包括蔡琴、費玉清等實力派唱將,也都翻唱過她的歌曲,這讓崔萍非常得意。

南屏晚鐘原唱者崔萍:「真的很多很多人來唱我的歌,就證明這個歌真的好聽嘛,是吧!不好聽,他不會再重唱的,至於他們唱的好不好呢,我不予置評。」

隨著時光流逝,很多人已經不再記得南屏晚鐘、今宵多珍重、總有一天等到你,這些歌曲的原唱者就是崔萍,但她不以為意,因為在她心裡,那是一段風光又美麗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1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