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痿困擾男性 壯陽藥搶攻市場


發佈時間:2003/10/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之後,又有兩種新的壯陽藥問世了,分別是「樂威壯」和「犀利士」,男性朋友都在問,哪一種比較有效呢?其實三種藥,剛好適合三種不同類型的男性,您是猛男型?金頂電池型?還是紳士型?,如何對症下藥,我們的整理報導。

民眾:「腎功能不好,好像不能滿足太太。」

很多男性都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問題,威而剛因此大賣,不過越來越多人抱怨藍色小丸子藥效不夠好,美國甚至有半數以上使用者開始停止使用威而剛,加上犀力士即樂威壯搶攻陽萎市場,到底哪一種藥最有效?

根據了解,樂威壯服用16分鐘之後就可以見效,而藍色小藥丸威而剛卻必須服用60分鐘之後才可以看到效果。

三種藥丸比一比,威而剛藥效可以維持6到8小時,犀力士最久,可以到24小時,而樂威壯藥效可以維持5小時。

如果您想成為猛男型,建議服用樂威壯,只要16分鐘就可以一柱擎天。想成為紳士型的男性不妨選擇威而剛,藥效最長8小時。如果想要成為金頂電池型,一定要選擇犀力士,因為藥效最長可以維持24小時以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壯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5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