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入豪門 郁方嫁斐儷珠寶小開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郁方今天風光出嫁,嫁給斐儷珠寶的小開陳昱羲,上午陳昱羲帶了10位伴郎去迎娶郁方,接受張本渝等伴娘群的闖關考驗,又是伏地挺身,又是唱歌,最後終於娶回美嬌娘,郁方也感動落淚,場面喜氣洋洋。

愛情長跑6年,郁方和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終於開花結果,不過想抱回美嬌娘,當然也得過三關,第一關,說出郁方的五個優缺點。

郁方老公陳昱羲:「青春、可愛、美麗、大方、活潑。」伴娘:「五樣,好那缺點呢?」陳昱羲:「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連說五個沒有,新郎官嘴還真甜,第二關,體力大考驗。郁方伴娘群:「100個仰臥起坐!」

穿著合身西裝,新郎官做的很拼命,接下來就由10個伴郎輪流代打,硬是把100個給做完,最後一關,來首定情歌。

陳昱羲:「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唱出愛的宣言,終於闖完通關,可以迎接新娘。只是女兒出嫁,做媽媽的當然捨不得,替郁方蓋上頭紗,母女倆都哭了。

藝人郁方:「因為我是單親家庭,是媽媽一手撫養長大的,所以我跟媽媽感情一直都很好,哭發,哭發,愛哭才會發啦!」

現場媒體:「親一下,郁方要不要親一下!」

晚上宴客,郁方換上喜氣的大紅旗袍,改良式設計搭上自家的白鑽翡翠耳環,更顯高貴,跟夫婿甜蜜牽手進會場。看得出來,郁方不只當了陳太太,也化身為斐儷珠寶的最佳代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88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