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西螺七崁紅極一時! 高鳴也環島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0幾年前,曾經主演過西螺七崁,紅極一時的資深藝人高鳴,正派形象深烙人心,儘管他已經78歲高齡,還是自己開著休旅車,加入紅衫軍行列,環島倒扁。

白髮白鬍鬚,又一身紅通通,可別以為他是聖誕老公公,他是資深的本土藝人高鳴。資深藝人高鳴:「我是希望阿扁,能夠知道禮義廉恥是什麼,暸解了禮義廉恥以後,讓我們的大眾,能夠把小孩子教好,這是我最主要的目的。」

粉絲看到好久不見的老牌演員,都搶著拿倒扁的紅布條給高鳴簽名紀念,30幾年前,演出當時最長壽的大戲,西螺七崁,正派掌門的形象,老一輩的人都記憶猶新。高鳴:「在西螺七崁來講,一般來講就是團結,所以我希望我們台灣老百姓,團結起來,大家報效自己的國家,弄得富富強強的。」

高齡78歲的他,在太太的陪同下,開著休旅車,跟著倒扁車隊環島,儘管年事高,但表達的立場,可不落人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16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