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不乖? 帶衣服、棍子找城隍爺教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孩子不乖怎麼辦?是很多家長頭疼的問題,宜蘭一名婦人2年前得到王母娘娘指示,要到娘家附近的城隍廟找城隍爺幫忙,想不到這招超有效,一傳十,十傳百,蘇澳鎮的頂寮城隍廟,吸引眾多信徒找城隍爺管孩子,現在還要預約。

找城隍爺「教囝仔」要準備什麼?1件衣服、1根棍子、2包餅乾,簡單、輕鬆、辦到好。廟方陳林鶴子:「6天不夠,8天好嗎?好的話請給一個聖筊。」

60歲的老阿嬤聽朋友推薦,特地請城隍爺幫忙管教30多歲的兒子,只見老阿嬤連續擲筊好多次,城隍爺居然說,他的兒子要管教20天。廟方人員:「聖筊,20天。」陳林鶴子:「最多20天,她孩子比較皮,管教比較久。」

信徒:「也不是說怎樣不乖,就為了賺錢,沒錢會回來跟我拿。」

短短20天,老阿嬤的兒子會不會改變,不知道,不過小小一張供桌,已經擺滿60位信眾的請託,後面還有40人排隊預約,被城隍爺管教過的孩子,從最小的幼稚園到40多歲的大人都有,想找城隍爺幫忙還不容易。

城隍廟主委林瑞芳:「有一名婦女嫁去別的村子,孩子不乖,經過請示之後,放在這給城隍爺管教,效果她覺得非常不錯。」

2年前,婦人突然來城隍廟請託,還把廟方嚇了一大跳,現在「教囝仔」卻變成城隍爺最火紅的副業,廟方也很樂意繼續「有教無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2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