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健康狗飼料 出自五星級飯店好廚藝

記者 張嘉男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狗飼料,不是不可能,幾年前寵物飼料出問題,導致很多狗狗腎衰竭生病,相信是許多愛狗人士心中的痛,更讓不少寵物主人決定親自替寵物製作健康飼料;這其中包括一位擁有五星級飯店廚藝的林威利,他放棄了磨練成大飯店主廚的機會,轉而投身製作寵物的健康飼料,甚至還要量產上市,靠健康寵物飼料,開創一片天。

鐵製模具,放進鮭魚泥,鮮榨蔬菜,層層疊疊的剖切面,可口誘人,再下鍋,小火慢煎成金黃脆皮;盛盤、擺飾,還有消暑的春捲沙拉,終於盼到上菜,享用大餐的,居然是小狗狗!

寵物主人:「哇,好好吃,你不要吃別人的,好香喔。」

狗狗大快朵頤,吃不夠還去搶,真的是超級內行又識貨,因為這美味狗大餐,有五星級飯店的好手藝加持。

烹調的林威利曾經在大飯店廚房服務,但5年前經歷愛犬吃了狗食腎衰竭的痛苦,讓林威利決定放棄五星級飯店廚房的工作,把對美食的熱愛、健康食材的執著、五星級飯店的廚藝訓練,轉向服務寵物狗。

寵物飼料研發者林威利:「就是用我們人吃的東西食材,只是會覺得裝飾起來很用心,這是我之前在飯店學來的,因為我覺得用同樣對人的用心,可以用在寵物身上。」

研發健康的自製狗食,林威利很有心得,五榖餅乾泡水變雜糧粥,就是搶攻寵物飼料市場的秘密武器;放下廚師袍的林威利,23歲人生的事業新起點,要從狗狗的美味料理師展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