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艷照再現! 張栢芝、陳冠希性感照又曝光


發佈時間:2010/05/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05 12:14

陳冠希和眾家女星的裸照風波,恐怕最近又要再掀波瀾了,新加坡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在2006年,以南亞海嘯為名,邀請多位亞洲知名藝人拍攝一組寫真集,做為慈善用途,不過由於拍攝尺度大膽,許多藝人幾乎都是上半身裸露,包括陳冠希、張栢芝、謝霆鋒等人,只是他們都是陳冠希裸照風波的關係人,這次性感照片又登上娛樂版面,雖然讓Leslie Kee這位攝影師成功博版面,但也讓好不容易平息的裸照風波再被提起。

陳冠希、謝霆鋒、張栢芝幾乎全裸,性感照片再度登上娛樂版面,陳冠希上半身到恥骨上半身幾乎全裸,健美的肌肉線條、古銅色的皮膚,佩戴項鍊,一身龐克造型。

再來看,謝霆鋒跪趴在地上,上半身全裸,臀部曲線非常明顯,尺度開放大膽;而謝霆鋒的妻子張栢芝也很性感,畫個大濃妝,只貼了胸貼,上半身幾乎全裸入鏡,難道是轟動一時的裸照事件又有新一波的照片流傳!

其實這是新加坡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作品,因為Leslie kee最近在日本開辦攝影展引起外界好奇,有人上網點閱他的作品,赫然發現竟然出現謝霆鋒、張栢芝及陳冠希的照片。

其實,新加坡攝影大師Leslie Kee,曾經和許多名人合作過,尤其2006年以「為南亞海嘯慈善活動」為名,剝光一堆藝人,大膽入鏡拍攝,其中郭富城手拿牛仔褲遮住重點部位照片,還曾遭郭富城經紀人抗議,因為郭富城拍照原本有穿泳褲,但後來卻又修掉。

大師開攝影展,即使成功獲得話題,但對即將再度臨盆的張栢芝來說,卻有可能是最受傷的過往藝術照片。

◎翻攝自Leslie Kee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982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