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倒吊」波士頓派成招牌 一天賣200個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吃過波士頓派嗎?要烤出口感絕佳的波士頓派,可不容易,不僅送進烤爐得不停轉換方向,讓溫度均勻,要知道烤得好不好,高雄還有一家業者,發明了倒吊放涼的方式,沒有真功夫,波士頓派可是會砸滿地,而這等倒吊功夫,成了這家店的另類招牌,一天賣出的倒吊波士頓派,高達200個以上。

敲敲敲,空氣敲出來,剛烤好的波士頓派就這麼倒過來,扣在架子上,難道不怕派會掉下來喔?烘焙坊師傅:「掉下去就是底部附著力不夠,烤得不夠,在烘焙時沒照顧好。」

師傅說1天就要賣出200個波士頓派,瞧滿架子的倒扣蛋糕,要讓他不掉下來靠的就是這等眞功夫!首先麵糰必須不多不少,打到九成發,再把兩種麵糰大力的均勻攪拌,之後每一烤盆都放上剛剛好14兩半重的麵糰,還要均勻塗抹讓表面光滑沒有瑕疵,最後放進烤爐烘焙,每10到20分鐘換互換方向,總共4次,確保溫度均勻分布。

烘焙坊師傅:「把裡面比較熱的往前互換,波士頓派才不會變形。」

師傅說,下過功夫的派才會成圓弧狀,就像飛碟,每個步驟都得像對待嬰兒般呵護備至,才有辦法讓派緊緊黏在烤盤上,也會QQ有彈性,抹上藍莓果醬跟新鮮奶油,或是檸檬口味,都是熱賣商品,一週賣上千元不是問題,讓這家原本只是一間糕餅代工廠,一躍成了南部火紅的蛋糕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