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也要防掉髮 女用生髮水大熱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5 19:30

不止男性有禿頭危機,女性也有掉髮的困擾,妳有掉頭髮的恐慌嗎?日本越來越多女生,開始擔心掉髮問題,市面上各種防止掉髮的商品,陸續出籠,甚至有一款女性專用的生髮水,半年就熱賣50萬瓶,還有SPA推出「頭皮回春」療程 。

日本粉領消費者:「妳好。」

女生每個月都少不了要進美容院一趟,不過不是一般的美髮保養。頭皮芳療師:「看起來頭皮還是有點紅紅的。」

這間位於東京,女性專屬的頭皮回春沙龍,有專屬芳療師,一對一貼身服務,精油按摩頭皮之外,再加上全身按摩,80分鐘之後,頭皮果然不紅了,看起來更清爽乾淨。

日本粉領消費者:「真的感覺很清爽,舒服到我幾乎都在睡覺。」

日本女性現在最夯的話題就是頭髮,再怎麼會保養,美魔女如果沒有一頭烏溜溜又濃密的秀髮,那可就很「掉漆」了。日本粉領消費者:「頭髮掉很多啊,而且頭髮又有點毛燥,所以總是會多抹一些潤髮乳保養。」

醫生表示,女性荷爾蒙從30歲起減少分泌,因此很容易掉頭髮,失去彈性跟光澤,要想留住青春,就得趁早。大賣場員工:「頭皮護理專區,就在這裡。」

700種琳瑯滿目的商品,看起來眼花撩亂,除了頭皮按摩精油,還有可以防止掉髮的洗髮精,連知名化妝品牌也跨足這個市場,推出這款女性專屬生髮水,在家就能自己動手護髮,半年熱賣50萬瓶,可見女性護髮商機潛力驚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