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高樓瞞輕生案!2遊客接連從148樓跳下


發佈時間:2015/05/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有世界第一高樓之稱的杜拜「哈里發塔」驚傳跳樓輕生案件,南非一名39歲按摩師Laura Vanessa Nunes,疑似情傷難過,竟從148樓的瞭望台一躍而下,摔落3樓戶外餐廳平台,但令人驚訝的是,去年11月發生的案件,直到近日才被人曝光,Laura的母親指控,杜拜官方「刻意」封鎖消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39歲的按摩師Laura Vanessa Nunes,於2009年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名富商交往,交往多年,但兩人最終分手收場,Laura情傷之際,前往杜拜的哈里發塔,最終想不開,跳樓輕生;但Laura的母親不能接受,要求哈里發塔建商「艾瑪爾地產」提供出事時的監視器畫面,但卻多次遭到拒絕直到Laura的母親親自前往杜拜,才拿到監視器畫面,見到愛女最後一刻的身影。

 

(▲圖:達志影像/TPG)

Laura的母親認為,「艾瑪爾地產」其實有機會阻止這場悲劇發生,因為早在2011年5月,哈里發塔就曾有一名印度男子在這裡跳樓輕生,但是「艾瑪爾地產」當時卻未加強防護措施,因此導致Laura能輕易地就從瞭望台跳樓輕生。對此,艾瑪爾地產和杜拜警方,至今皆未正面回應,僅悄悄的在事發過後加裝安全護欄,以防悲劇再度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監視器#跳樓#哈里發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6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