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夯韓國必吃美食!八色韓式烤肉 台灣首店7月開


發佈時間:2015/05/1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還記得去年底進軍台灣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嗎?熱潮還未退燒,現在又有一家韓式正宗燒肉店要進軍台灣了!據說許多到訪韓國的旅客,一定會去這間「八色韓式烤肉」朝聖,而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在不久的將來能在台灣品嘗到,地點就在台北東區的一級戰場。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7月即將在台灣開幕,目前已經在裝潢當中。

曾經獲得最專業旅遊雜誌《新假期周刊》票選的《2014亞洲必吃食店大獎》中,成為最夯的韓國必吃美食,眼尖的你不曉得有沒有發現,在台北市前微風忠孝館一旁的巷弄內,有間店鋪正在悄悄裝潢,就是這間超人氣的「八色韓式烤肉」,記者實際致電,燒肉店顧問陳威凱說,目前都還在整修當中,預計暑假期間,7月會開幕與民眾見面。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7月即將在台灣開幕,目前已經在裝潢當中。(圖/取自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韓式烤肉臉書)

而八色燒肉的魅力在哪裡?主要是可以品嚐八種不同味道的五花肉;另外還有大蒜、紅酒、松葉、香草、咖喱、大醬、辣椒醬、高麗人參等八種獨特調味,但目前詳細的產品內容、價目表都尚未拍板定案,根據前往韓國吃過的饕客表示,一個人平均花費約在500元台幣上下,現在該店在中國、澳洲、美國都設有分店,台灣首間店在忠孝東路4段223巷內,未來預計在8年內可以在全台灣擴展到30家門市,為自家燒肉版圖100間門市的目標邁進。


▲韓國烤肉第一品牌7月即將在台灣開幕,目前已經在裝潢當中。(圖/店家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肉#韓式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30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