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挾持/​​高雄監獄凌晨槍響 嫌犯射擊媒體空拍機


發佈時間:2015/02/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凌晨釋放戒護科長王世倉後,3時51分監獄內槍聲大作,開了大約20多槍,一度以為是爆發警匪槍戰,但後經證實是嫌犯不願在獄中的情形被拍到曝光,對著媒體的3架空拍機開槍。


抽著菸的嫌犯,突然拿起手中長槍對著空中瞄準射擊,在凌晨3時51分左右,監獄槍聲大作。一連開了大約20多槍,原本以為爆發了警匪槍戰,氣氛一度緊張,事後發現原來是嫌犯發現媒體的空拍飛行器。

高雄市刑大偵查隊長王國基:「他們現在看到空拍機就開槍。」

在空中這個閃著紅光的就是空拍機,除了畫面中這台外,還有另外2台,一共3家媒體的空拍機飛進監獄上空,想捕捉畫面,或許因為距離太近,讓嫌犯以為是警方有什麼動作才開槍射擊。

其實TVBS在挾持案發生後,為了拍攝警力陣仗全貌也有出動空拍機,不過並沒有飛進監獄上空,並在距離監獄500、600公尺的大樓置高點上,拍到了嫌犯抽菸的畫面,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至於影響到警方作業和嫌犯情緒。

警方:「趕快退,出來了。」

但還是擔心前線媒體的安危,警方隔出安全距離,也要求飛進監獄上空的3家媒體撤下空拍機,畢竟嫌犯挾持人質,氣氛緊張,就連空中高點的動態也緊盯,這情況前所未有,媒體為了記錄過程,才會出動空拍機器,由於過去沒有前例,做法適不適當還有討論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響#大寮監獄#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1614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