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方「小心被暗殺」 洪崇晏曾挺警組工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領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對社運相當熱衷,多次重大活動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甚至聲援警察活動也有他,他也曾在臉書PO文支持警察組工會,該篇文章還提到「員警常因不當意外而死亡」,只是對比這次他嗆方仰寧「小心被暗殺」,現在臉書也出現反洪崇晏粉絲團,2天內有8八千多人按讚。

洪崇晏vs.抗議群眾(2014.4.11):「為他所做出來的錯誤,下台負責!」

拿著大聲公呼喊口號,洪崇晏帶領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外界質疑他故意仇視警察,不過有人替他抱屈,因為2013年他曾經現身替警察爭權利。

洪崇晏vs.警眷(2013.5.24):「王卓鈞下台!」

洪崇晏他也曾在臉書PO文聲援警察,內容提到「不當的勞動條件和額外勤務底下,許多基層警察承擔莫大壓力,甚至因此發生工作傷害、死亡」,但對比411嗆方仰寧「小心被暗殺」,實在諷刺。

抗議大埔案學生洪崇晏(2013.7.25):「流汗不夠,流血給你看,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就算後腦杓已經頭破血流,洪崇晏依舊拿著標語聲援大埔案。

台大學生洪崇晏(2013.4.19):「反對媒體壟斷!捍衛新聞自由!」

電視台節目就是要搞學運,也能看見洪崇晏和林飛帆一塊登場身影,而陳為廷在教育委員會大嗆部長蔣偉寧,洪崇晏就坐在台下,曾多次在社會運動衝鋒陷陣,這回因為包圍中正一分局,洪崇晏受到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8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