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四面佛進駐 360度自轉供參拜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3 18:18

台北除了長春路和林森北路等,現在就連永康商圈也都有四面佛,半坪大的廟宇就在信義路上,緊鄰熱鬧商圈,TVBS追查,原來是一名林先生,每個月花1萬多元租下店面,本來要賣木瓜牛奶,但後來決定從泰國請四面佛來台,供民眾參拜,只是永康街不少文創店家,相較之下似乎有些突兀。

永康街假日人來人往,不過就在距離捷運東門站約100多公尺的商圈外圍,竟然有一座四面佛廟宇。旁邊停車場管理員:「商家有啦,上班族下班的都有,很多(參拜),因為我天天在看,很多人在拜。」

目前永康社區唯一小廟宇,旁邊就是停車場,兩旁緊鄰服飾和糕點店家,小小半坪大的空間,外牆亮片布置,柱子上掛滿小盒子可讓信徒功俸鮮花,還有許願卡讓民眾祈福還願,只是永康商圈散發文創氣息,突然多了個廟宇,難免有些突兀。

民眾:「畢竟不是真的大的寺廟,可能稍微手膜拜一下,覺得很好奇啊,只有這麼一點點的地方。」

由於空間小,當初林先生花近30萬元,特地從泰國請四面佛來台,還安裝電動檯子,讓佛像360度轉動,供信徒可以四面參拜。

四面佛店面承租者林先生:「我本來租起來做木瓜牛奶,之前做一些甜不辣,做一些東西來講,做了以後大家身體都不好。」

永康街四面佛,花束每把200元,比起萬華最貴的花束要價800元,林先生透露,廟宇每個月租金1萬多元,加上香油錢和月賣30束鮮花,收支勉強打平,從台北長春路、錦州街、到林森北路,現在連永康街都有四面佛,希望可以帶來更多人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面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21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