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動!李桐豪呼籲全民槍殺陳水扁


發佈時間:2004/04/15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在國會殿堂發言失當的例子,又添一樁!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上午在立法院公然呼籲,「全民只要看到陳總統,都可以槍殺他」,還要求法制委員會作成決議,李桐豪事後雖然為此道歉,不過總統府方面震怒,晚間透過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要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開道歉。

每天必喊的口號,掀開國親立委一天序幕,只是接下來的這番話,是出自學者形象、親民黨立委李桐豪的口中。親民黨立委李桐豪:「竊國者(扁)是賊啊!這種賊是大賊啊!這種行為是聞誅一夫紂,我們可不可以作成決議,看到陳水扁就槍殺!」

激動呼籲全民槍殺總統,李桐豪還要立法院法制委員會作成決議,此話一出,身為主席的同黨立委,保持了理性。法制委員會主席(親)呂學樟:「李委員,我們是法治國家,人家可以不尊重國家體制。」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孔老夫子說...」法制委員會主席(親)呂學樟:「但是我們是立法委員,我們是法治國家,不能要求槍殺總統。」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很簡單那把陳水扁給殺了。」

儘管下午李桐豪已經為他的言論道歉,不過,狠話都撂下了,總統府聞言震怒,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更是代表政府,痛批李桐豪發言不當。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上帝要毀滅一個人,一定會使他先瘋狂,像李委員這種言論,自己已經先毀滅自己,自己先瘋狂了,身為一個立法委員同時又是大學教授,要呼籲民眾去槍殺國家元首,這是人神共憤的行為,我們也呼籲宋楚瑜主席跟王金平院長,應出面約束他,甚至要送紀律委員會處份。」

李桐豪身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標榜財經專業,學者出身的他,這番激情言論,親民黨立院黨團私下表示,可以理解李桐豪的情緒,但是黨團要不要為李桐豪的談話背書?親民黨變得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413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