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立委初選 市議員多人領表

記者 楊鎮全 楊育昇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內立委初選今天開始領表,在台北市的部分,上午領表的狀況相當踴躍,尤其是有意轉戰立委的市議員將近10人,呈現參選爆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說,只要超過提名名額,就會直接進行初選。而為了替立委選舉暖身,國民黨也從星期六開始,規劃副主席馬英九和王金平陪同連戰展開下鄉行程。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領表的第一天,台北市議員來領表的人數,就已經逼近10人,拔頭籌的是兩屆議員的王浩。台北市議員王浩:「真的是要能者出頭,而不是有意者出頭,這是最大的差距。」記者:「你會接受初選協調嗎?」台北市議員王浩:「我會接受初選。」

國民黨的黨務主管來領表的也不在少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不會協調,因為你說基本上來講,超出名額的話,那就是由初選。」

國民黨前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透過公平的初選大家來競爭,我希望北區的民眾再給我機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我們(丁)上一屆本來就同選區,我們本來就是同一選區,很好的同志。」

不過馬團隊的重要成員,北市研考會主委林正修也打算在北市北區參選,黨中央還是希望馬英九全力勸退。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他既然不屬於國民黨,他是綠黨,又是所謂的馬家軍那這樣的話,那當然能夠勸退對北市北區選情會好一點。」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蔡正元:「千萬不要在外面自稱馬家軍,你這樣子會害了馬英九。」

面對自家人不同的聲音,馬英九封了口,不過接下來要跟連戰下鄉他是全力配合。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這個禮拜是在基隆跟桃園。」記者:「到時候會拓展你在濁水溪以南實力?」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拓展...我不知道要怎麼答覆...哈哈。」

連戰這個星期六開始就要下鄉,黨中央規劃王金平和馬英九分別陪同,讓兩人在未來的時間裡,與基層直接溝通,培養人脈厚植實力,也先炒熱立委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7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