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要挖寶 市療:申請還沒過咧

記者 張家齊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還記得2年前,在博愛特區有一群人挖黃金所引起的淘金熱嗎?在無功而返之後,又有另一群人興致勃勃準備開挖,而這一次的地點,則鎖定了台北市信義區的市立療養院,院方也證實有人提出挖寶申請。

台北市立療養院因為淘金挖寶熱潮,瞬間變得炙手可熱,這麼多人要來挖寶嗎?其實不是,而是院方剛好趁國慶日辦登山踏青聯誼,聽說療養院底下藏了大批黃金,院方人員笑得合不攏嘴。

台北市立療養院秘書黃祺芳:「(範圍)那個是在這一塊,這一塊到後面是不是沒有那麼大?」北市衛生局長張珩:「坐在黃金上,坐在黃金上衛生嗎?」市立療養院長李明賓:「我想坐在黃金上,你沒有看到,他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寶相莊嚴。」

話要說回2年前,博愛特區管制森嚴的國防部旁邊,當時有人就地開挖要尋寶,說要找出日據時代遺留的黃金,不過最後鎩羽而歸。但冒險的不只一批,另一群想要圓夢的人,打算到市立療養院尋寶。市立療養院長李明賓:「我也很高興,因為有這個傳說可以讓市療的土地會上漲。」

根據瞭解,尋寶小組在第二院區前方,透過大學地質專家探測,找到了可能超過10億天價的黃金埋藏地,由於地屬市府用地,還打算找工程顧問公司寫計畫案,申請開挖。北市市立療養院駐警:「如果說是你上面這個圖,他這個圖畫錯了。」記者:「是這一棵樹嗎?」北市市立療養院駐警:「對啊!你看嘛!所以是那個圖那邊嘛!」

正因如此,這棵榕樹留下了這樣的噴漆記號,據說還有靈媒確定過地點,只是申請案還沒過,他們相信日軍戰敗後,在台灣246個地點埋下黃金,不過根據TVBS掌握,大概只有20多處,但問題是療養院到底有沒有寶藏?

生態解說員:「有些人來市療不是來為了看病,而是為了來看這4棵樹,這一棵樹值150萬叫台灣梭羅樹。」

4棵樹600萬,其實這寶藏俯拾皆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