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神奇胸罩 修飾「少奶奶」胸型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3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每年有近4千名婦女罹患乳癌,切除乳房進行治療的不在少數!為了讓切除胸部的少奶奶們穿衣方便,日本推出能修飾出完美胸型的神奇胸罩,還有自然逼真的人工義乳,不過一副要價高達16萬台幣。

因為罹患乳癌,而必須切除部分乳房的少奶奶們,這種單邊放了一大塊水餃的內衣,只會讓兩邊的胸部看起來更加不對稱,還好日本知名的內衣品牌特別開發出這一款「少奶奶救星」,在胸罩裡灌入直徑不到一公釐的細小顆粒,把原本凹凸不平的乳房,透過胸罩,塑造出自然飽滿的胸型,而且這些細小顆粒不刺激皮膚又有彈性,一件要價只要2400元台幣,非常經濟實惠。

華歌爾人員田村匡子:「最重要的一項還是能夠安心的穿戴它,而且穿起來舒適,才是我們所追求的。」

至於半邊乳房切除的少奶奶們,則是可以選擇這種逼真的人工義乳,不論是膚色還是質感,還會點上黑痣,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而且仔細看,還會發現有細微的血管,一旦遇到38度的熱水,整個義乳還會變成自然的淺粉紅色,以醫療專用膠水黏上之後,不論是游泳還是跑步,都不用擔心義乳會移位,只不過這樣一個逼真的人工義乳,要價超過16萬台幣,還得排隊等上三個月,但是能只要重拾當女性的信心,相信花再多錢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8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