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億土地案停擺 高官勾結黑道?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的胞兄「王世寧」,去年入股開發台北市仁愛路一處價值19億的建設案,不過兩派股東爆發股權糾紛,王世寧今天出面指控主管法務及治安的行政院參議「何達仁」,涉嫌利用職權監聽他的電話,甚至勾結黑道打壓他,就是要逼他退出土地開發案,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一定會用最高道德標準,調查清楚。

TVBS記者李晴:「一坪80萬,一戶要價1億元的仁愛116,是不少政商名流的最愛,不過這�已經成了大型停車場,因為股東爆發股權糾紛。」

去年被迫停工的仁愛116,面向仁愛路,右手邊就是警衛森嚴的副總統官邸,所在位置佔盡地利優勢,是立委王世堅的胞兄王世寧投資開發,拿出法院傳票,王世寧指控,行政院二組的參議何達仁,涉嫌勾結黑道,逼他退出19億的土地開發案。

立委王世堅胞兄王世寧:「白道叫他何董,黑道叫他何公,竟然有這個行政院,你又是主管治安法務的,你來介入這個,而且何達仁他也親口承認,吳展堂是他的朋友,結果這個吳展堂竟然是組織犯罪,被大安分局移送的人。」

王世寧口中的何達仁是行政院二組主管治安和法務的參議,警察大學研究所畢業,去年王世寧的建設公司被黑衣人鬧事恐嚇,王世寧認為就是董事長蕭家和搞的鬼,透過管道取得蕭家和的筆記手札,發現何達仁利用職權長期監聽他的電話,就是要介入股東糾紛,逼他讓出股權,行政院高官介入投資案,秘書長卓榮泰震驚,表示一定要查到底。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並沒有很明確直接的證據,但是有一些間接性的指控,政風也做了初步了解,從本院同仁的各種關係去了解,我們還在進一步確定當中,行政院高層接獲檢舉,高標準調查。」

一起將近20億元的土地開發案,讓原本只是單純的股東糾紛,在龐大利益下,演變成政府高官,民代與黑道的角力鬥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17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