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娶烏克蘭美女當老婆!


發佈時間:2003/09/1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Q:您好!我在貴台9月11日的新聞中看到關於台灣男人去娶烏克蘭新娘的報導,我十分感興趣,你們可否幫我介紹幾家烏克蘭新娘的婚姻介紹所?謝謝!

A:本台所介紹的這家專司婚姻仲介烏克蘭女子的業者,是台北市「安格斯國際婚友社」,嚴格篩選烏克蘭當地家世清白、外表美艷、英文流利並擁有正常職業的女子,因此該公司對於國內的男性委託客戶,也同樣在簽約之前須先面談篩選,因此找外籍新娘的台灣郎一定年紀大、學歷低的刻板印象必須修正了,據該公司統計,目前愛上烏克蘭新娘的台灣男士已有上千人,而且全是高學歷的知識分子,多數是企業主與高階經理人。

「安格斯國際婚友社」會依據台灣男士所提出的特定需求困難度來決定收費標準,如果您要找個深諳藝術、氣質出眾又年輕貌美的時裝模特兒做老婆,該公司對您的索價自然比只想找個大學畢業生做老婆的費用要高,不過最低門檻新台幣100萬元,在這道「富人條款」把關下,可以淘汰掉許多無誠者。

如果您想跟東歐來個身心文化交流,請上www.e-gate.com.tw/~marriage/index.php細細挑選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8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