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代言手機 頹廢造型現身


發佈時間:2003/12/0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一身頹廢的造型周杰倫再度為手機代言,這天的記者會上,大家還是很關心,越來越紅的周董,酬勞有沒有隨之提升。周杰倫︰「公司在幫我談,其實我覺得..,因為這次的款式,我自己非常喜歡,然後我覺得其實平常自己也會用到,常用到手機,但是我手機講起來,其實耳朵都很痛,然後現在有新的這個(科技),算是大家同事之後都可以用到。」

周杰倫口氣不小,直想拿葛萊美獎站上世界的舞台,除了這個之外,一直想做的導演之夢,周董也在慢慢的進行當中。周杰倫︰「自己公司有一些新人,而現在自己在幫忙在拍,跟導演學習,如何去拍這個角度,如何把人拍的票亮,拍的好看。」

最近要開始拍電影的周杰倫,一直愛武術動作片,日前香港媒體就報導,周董毛遂自薦演出一代宗師李小龍,並且放話不計酬勞,消息傳到李小龍女兒李香凝的耳裡,直說周杰倫不適任。周杰倫︰「第一次看到這個消息是在,好像是香港的報紙,在飛機上看到,我覺得他雖然是我的偶像,但是我覺得,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講過這個事情,就是演他的電影或什麼,那我覺得其實他已經是個傳奇人物,我覺得我自己也沒有資格去演他,我覺得我不是有那麼好的功夫底子,根本沒說過要演。」

出道以來,大家總愛拿周杰倫的感情世界來炒作,包括上一張專輯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東風破」和「晴天」的二個女生,都傳出跟周董鬧緋聞。周杰倫︰「我覺得我膽子也不大,我今天沒那麼大膽的去..,比如說跟別人留電話,那我覺得有這個緣分可以交到朋友的話很好,然後我就乾脆多拍幾支MV好了,有時候自己在那邊拍比較親熱的鏡頭會害怕,但是有帶朋友一起去,然後膽子會比較大,但是要電話都不是我在要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4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