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新玩法 捷運任意門景點走透透

記者 洪麗萍 劉文彬 何文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每到過年您是否都是在家裡浪費美好假期,台北市2/3外來人口年假返鄉過節,台北市就像空城,不過今年台北城不打烊,業者特別規劃台北城景點,包括世界最高樓101,捷運走透透,近郊泡湯還有平溪天燈,台北有什麼新玩法,TVBS告訴您。

TVBS記者洪麗萍﹕「捷運系統的最北站淡水站,今天我們要帶您來這裡吃阿給,還有魚丸湯。劍潭站的出口士林夜市,在這裡你可以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而且可以讓你買得開心,吃得盡興。捷運系統的最南邊木柵動物園站,在這邊有腳的,沒腳的,寒帶的熱帶的動物全部看得到,而且還有人氣明星國王企鵝,還有無尾熊。」

有人說要感受國際都市的時尚,先從便利的交通開始,而參觀台北市第一站,一定要到101大樓。坐著捷運再往南邊走,歡迎進入動物園,看看動物明星無尾熊和國王企鵝,時間稍晚往北走,淡水小鎮看看夕陽,吹吹海風,如果您不累,可以再到北投泡泡熱呼呼的溫泉。

旅遊業者今年逆向操作,規劃台北三天兩夜行,打出凱悅,六福和晶華飯店,以及墾丁之星等五星級的食宿交通行程,第一天由台北都會看起,第二天搭配平溪放天燈或是陽明山北投泡溫泉的行程,以台北文化吸引南部消費群。

業者林育德﹕「在這個時候台北市呈現了一種新的風貌,因為過去每年的台北過年其實跟平常的台北市不一樣的景觀,這個時候的台北人特別的少,整個空氣特別的清新,整個交通的景觀都市的感覺跟平常很擁擠忙碌的台北市是不同的。」

放鬆心情,好好看著過年時的台北,不用出國,您也可以很fashio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51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