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鼻頭 用「黏」的 50元DIY搞定

記者 廖盈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要縮鼻不一定要動手術了!有整形醫師自己研發一套鼻子「束腹」法,每天睡覺使用,號稱可以縮鼻頭,而且DIY就可以了,您相信嗎?不到50元,也可以縮鼻。

蒜頭鼻,蓮霧鼻,大大的鼻頭象徵財庫,但畢竟不美觀!想要縮小鼻頭,現在有撇步。

橫著一條膠帶,直的也貼一條!像是鼻子的調整型「束腹」,往上提的膠布是關鍵,要用力拉,才有用。

整形醫師林靜芸:「第一條膠布是簡單的固定,第二條務必很用力的勒起來。」

整形醫師大方分享,超省錢免動刀,成本只要一捆膠布,50元有找。整形醫師林靜芸:「我們建議每天睡前使用,大致上用2個月就會看到效果。」

不過醫師也提醒皮膚容易過敏的人,diy縮鼻,皮膚一出現異狀,就要停止使用,一般人在使用上「安啦」!

整形醫師林靜芸:「它既不影響呼吸,因為是睡覺時用,也不影響作息,對縮小鼻頭,尤其是女生,大鼻頭的,我建議是蠻有效的。」

醫師強調,這樣的縮鼻省錢妙招,確實有病患把鼻子縮的小巧玲瓏,但也有醫師懷疑這樣自己訂做鼻頭「束腹」,不但功效有限,甚至力道不好拿捏,因為鼻子的黃金比例應該是10比7,自己亂調,恐怕也得自己承受變形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0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