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帶菸被搜身 杜文卿火爆開罵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多位民進黨立委聲援杜文卿,因為疑似挾帶20條菸入關,遭海關搜行李檢查,甚至傳出杜文卿罵海關三字經3個鐘頭,今天杜文清利用質詢,火批關稅總局,直接和當時的海關檢查員當面對質,場面十分火爆。

民進黨立委盧博基:「還沒有這樣子!」民進黨立委杜文卿:「你這個樣子對我們形象傷害是多大,很多人打電話來罵我,你20條菸如果錢出不起,我幫你出啦,何必在那大罵海關人員!」

杜文卿:「去年12月份的事情,這個消息怎麼洩露!」關稅總局長俞邵武:「我們還在調查。」杜文卿:「新聞記者說你講的啊!」

拍桌痛罵,民進黨立委氣得跳腳,全是為了聲援杜文卿,「立委身分」入關還被搜身兩次。

杜文卿:「裡面都沒有違禁品,但是受到你們海關,污辱是2次,一次把我攔下來又搜身,那天為什麼我打電話給海關,那是第二次為什麼我打電話給你們海關總局人,因為我怕他叫我脫褲子下來檢查。」

杜文卿強調,去年底回國,20條菸都是隨行朋友帶的,自己有沒有菸,檢查員最清楚。

杜文卿:「兩件毛線衣,現在都在嘛!還有兩件內衣還有兩件內褲,重點我這個行李面有沒有查到香菸。」海關課員林秋東:「嗯!願主耶穌賜你們平安,我記得我,我是沒有檢查那個行李哦!」

杜文卿說雖然海關無理,但絕對沒有大罵海關三字經3小時。杜文卿:「當時站在那裡,我是說x我這立委做得很沒尊嚴!」

帶菸事件,引起憤慨,關稅總局長直接屈身握手致歉,才平息立院怒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54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