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扁反撲/施明德倒扁 綠委大罵垂死政客


發佈時間:2006/08/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大動作發起1人100元倒扁運動,大部分民進黨立委很不以為然,痛罵施明德是垂死政客,不要再掙扎,他們甚至懷疑施明德募款別有他用。

美麗島大將施明德重出江湖號召倒扁,但大部分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民進黨立委江昭儀:「民進黨碰到挫折的時候,施明德就踹它一腳,他不是一個,以前當主席的人物,應該有的對民進黨的態度,不是像他這樣子,要用流血,要用各種顛覆的手段,這非常不應該的。」

民進黨立委批評施明德將造成社會動亂,對於施明德發起的的「一百元運動」,也有人有意見。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不應該在司法制度,或整個司法事證,沒有顯現出來之前,就做任意的,比較情緒性的發言,希望施主席可以,少恨陳總統一點,多恨共產黨一點。」

江昭儀:「你既然要募款,你總要交代你的財務狀況,你的財務是不是應該透明化,你到底跟銀行借了多少錢,有多久沒有還,你是不是應該公開,讓老百姓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急著需要,這1億的募款。」

民進黨前輩施明德挺身倒扁,在政壇丟下深水炸彈,後輩立委護扁心切,不惜撕破臉,出面開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7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