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奪2014冬奧 記者連線樂過頭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5 22:21

國際奧委會,今天宣布2014年冬季奧運主辦城市,結果俄羅斯的索契,打敗最後一回合的對手南韓,奪下主辦權,消息一傳開,俄羅斯黑海渡假勝地,民眾陷入瘋狂,甚至連現場轉播的記者,都高興的在現場直播時,又跳又叫!

國際奧委會主委羅格:「22屆冬季奧運會,2014年獲主辦權的是,索契。」

俄羅斯小鎮索契,奪下2014年,冬季奧運主辦權,答案一公佈,俄羅斯代表歡呼狂叫;聽到這個好消息,連現場轉播的記者,都當場失態,跳起來狂吼,現場早已聚集的上萬人,更是陷入狂喜。

勢在必得的南韓平昌,在最後一輪的兩國對決中,敗給俄羅斯,南韓人心情跌到谷底,平昌市不管老人、小孩,立刻掩面痛哭。

勝負一瞬間,俄羅斯跟南韓,這一天宛如天堂與地獄,喜與悲,兩樣情;有高山峻嶺,有皚皚白雪,這就是奪下冬奧主辦權的俄羅斯索契,這裡處處給人驚奇,不僅適合高山滑雪,位於黑海的渡假勝地,更是陽光明媚,這個地方是俄羅斯境內,最溫暖的城市。

有沙灘、豪華度假村,名人政要很喜歡的溫泉療養地,每年都有將近3百萬人次的觀光客;俄羅斯政府承諾,要以2685億台幣,增建滑雪道,興建新的飛機場跟高速鐵路,甚至興建大型餐廳、SPA中心、高爾夫練習場,還有賭場。

這次俄羅斯小鎮,申辦冬季奧運成功,背後還有一位大功臣,就是女網名將莎拉波娃。俄羅斯網球女將莎拉波娃:「當我17歲的時候,基本上我離開俄羅斯,是因為沒有夠多的訓練設施。」

因為7歲以前,莎拉波娃就一直住在這裡,這次俄羅斯拿到主辦權,這位網壇名將,當然功不可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季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2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