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夫妻離婚後 首度同台高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歌手張秀卿和警察老公,2個月前簽字離婚,下午兩人一起出席公開場合,合唱昔日定情歌,張秀卿感性地說,自己雖然少了丈夫但多了個一輩子的朋友,不過當初撮和兩人的保四總隊隊長透露,還是希望張秀卿和警察丈夫能夠復合。

台語歌手張秀卿:「見面好幾次,當做不認識,實在不應該,我愛你在心裡,不敢說出來,不敢讓人知道。」

簽字離婚後,張秀卿和前夫林宏銘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兩人同台高歌,唱的還是當年的定情歌,但兩人之間始終保持一定距離。台語歌手張秀卿:「我今年有沒有變漂亮?」民眾:「有!」張秀卿:「我丈夫有沒有變帥?」民眾:「有!」

開玩笑化解尷尬,不過張秀卿一時之間還是改不了口,發現自己講錯,下了台趕緊補上這段話。張秀卿:「雖然少了個老公,但是多了個一輩子的朋友,真的,叫他去修車就修車。」

他們倆互動,台下保四總隊總隊長全看在眼裡,他當初就是張秀卿和林宏銘的媒人,5年前歡歡喜喜幫忙提親,夫妻倆吵架他也當過調解人,雖然走到簽字離婚這一步,他仍覺得兩人是最適合的一對。保四總隊總隊長林世當:「待會有結論的時候,再請大家來一次好不好,我全力來處理(撮合),好不好。」

結束5年婚姻,兩人都說會把對方當成好朋友,但身旁親友也祝福他們,能找回往日的甜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秀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72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