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雞母路線 高市100號月入170萬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民眾一般比較喜歡騎車或自己開車,搭公車的人口不多,因此67條公車路線平均每一條每個月收入1萬元,但卻有隻金雞母,那就是100號路線,因為它一枝獨秀,每個月進帳至少170萬。

客人大排長龍,一個接著一個上車,投下響叮噹的銅板,這是高雄市公車67條路線其中的一條,不過每年虧損11億元的公車處,卻只有這一條路線,進帳一枝獨秀。記者:「那一個路線客人載最多?」公車司機:「100號。」記者:「為什麼你覺得?」公車司機:「因為百貨公司人比較多,上百貨公司的人班次密集。」

因為經過百貨公司沒錯,只要12元,這台百貨專線,從三多路開始,第一站是新光三越和SOGO,接下來是大遠百、建台百貨、轉個彎漢神百貨近在咫尺,最後是大立伊勢丹、新崛江商圈,終點火車站,投下幾個銅板,就能輕鬆逛六大百貨,平均10分一班車,月入高達170萬,是公車處最賺錢的路線。高市公車處稽查江良偉:「我們例假日都有10到11萬左右,那是例假日,那平常日大概有5到6萬左右。」

原來100號行經的都是人潮最多的百貨公司,難怪業績比其他市區冷門路線,一個月平均1萬元的收入,足足多了170倍,也讓100號公車,成為高雄市公車處的頭號金雞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2

0.1179